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線上英文家教,忙碌現代人的好選擇


面對國際化競爭及升學或求職壓力,對語言需求越來越大,學語言的熱潮,一些補習班如廣告也五花八門雨後春筍般出現。很多人,在這方面花了不少精力,動了不少腦筋,可是還是無法開口說外語。

什麽原因呢?問題在於:團體課程對於某些學員來說,英文學習形式單調、乏味,容易產生疲勞和厭倦情緒;而英文補習班的集體輔導,則由於學員存在著必然的差異,即使是最優秀的教師恐怕也難設計一套同時適合每位學員的英文教學方案,這就使培優或補習流於形式,缺乏力度,課堂上還可能會出現講者認真講,聽者無心聽的局面,到最後還是成了學校教育的原版,好的總是好的,差的仍舊差.
可是,那應該怎樣才能幫助提高英文語言能力呢?
若您在英文語言學習上出現了一些問題。

但是,每個學員自身的情況是不同的。
那麽,什麽樣的狀況適合請英文家教呢?

1、自己因故時間不好安排誤課較多,容易跟不上進度。
2、有些學員學習非常刻苦,但學習成效不好,這是英文學習方法,英文學習技巧的問題,如果得到有經驗的英文家教及時糾正,  是有極大幫助的。
3、有些學員在課堂上理解得很快,但到課後的時候就又忘記了許多。英文家教能夠及時結合課堂內容,幫助學員理解、提高把所欠缺的知識補上來,使其能在第二天跟上英文課堂教學而不失去學習興趣。
4、讀寫某部份特別突出,但已不能滿足英文口語及英文聽力的要求,為了進一步提高英文力,可以加入Hitutor英文家教老師方案,可以幫助拓寬這方面的視野,有利於發揮其特長。
5、關鍵時期的英文學習衝刺,英語檢定考前階段,可以考慮請英文家教針對自己的具體情況,建立一套有效地複習計劃,從而 提高複習的效率和品質。
6、有些學員一定程度的不敢開口說英文,靠外語家教老師的悉心教導,幫助其樹立學習英文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