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雅思考試IELTS名校 SME考前衝刺班

成功案例 雅思IELTS名校 SME考前衝刺班
賀!! SME四週後雅思 8分!!!
雅思
張同學是一位16歲的高一新生,與同齡的小女生一樣,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笑起來甜甜的,在青澀笑容的背後,有一則小故事與大家分享;國三畢業那年暑假,參加菲律賓SME雅思保證班4週的課程,課程結束回台灣,報名參加雅思檢測,拿到8分的好成績,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小女生是在SME上課經驗談:

杜威公司(菲律賓遊學)以下簡稱(杜)
張同學,以下簡稱(張)

Q1:
杜: 聽媽媽說當初放暑假前有英國遊學團跟菲律賓兩種選擇,一般而言,應該會選擇英   國遊學團,但為什麼妳選菲律賓呢?
張: 因為英國遊學團課程內容上較不符合我現階段目標,我計劃在短暫的暑假空檔更紮實強化我的英文能力,所以我選擇去課程安排緊湊的菲律賓,等上大學後再參加英國遊學團。

Q2:
杜: 什麼樣的機緣下決定到菲律賓學英文呢?
張: 因為表姐已連續二年的寒暑假都報名參加菲律賓遊學團,從她的經驗分享過程,讓我信心大增,所以決定親自體驗。

Q3:
杜: 雖然有出國的經驗,但第一次到菲律賓之後有什麼樣的心情呢?
張: 真的有點嚇到,感覺就像~十年前的台灣吧~很像小時候的台灣,不像台灣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雖然都是矮房子,但他們的百貨公司真的好大喔~

Q4
杜: 大家對菲律賓的治安都存著不安的想法,請問你實際去過之後覺得呢?
張: 菲律賓生活水平較窮困,所以有看到乞討的行為,不過我覺得其它國家也都有治安上的問題。基本上我們外出都會結伴搭計程車,所以我覺得還好。

Q5
杜: 學校的老師口音怎麼樣? 跟一般人擔心的菲傭口音比起來?
張: 小學就讀雙語學校,我覺得老師的口音還算標準,不用多擔心,但學校行政人員的地方口音就比較重,但溝通上還行的通,如同每個國家都有的口音罷了。

Q6
杜: 對SME有這學校有什麼想法?
張: 較不能適應的是餐點方面,因為我不太吃辣。學校的菜單較偏韓式料理,因為韓國學生人數佔大部份,幾乎每餐都有泡菜,前一兩個禮拜有腸胃不適的問題,回台灣之後也有花了一陣子才習慣。

Q7
杜: 念了SME的雅思班之後有什麼想法呢?
張: 雅思班的課程很緊湊,每天都得上10hr課,老師們的要求也比較嚴謹,上課都持續練習雅思試題,相對的英文能力會有所進步,但有點累,哈哈哈哈哈。

Q8
杜: 跟在台灣上英文有什麼不同
張: 因為是全英文環境,生活溝通上都得使用英文,時間久反而習慣用英文邏輯思考,但在台灣上英文時間有限,下課後很少將英文生活化。

Q9
杜: 除了正規課程以外,課後活動還有什麼選擇?
張: 週日會和同學到附近的SM MALL逛一逛,很大耶~ 比台灣的百貨公司大上好幾倍。最後一個周末有去了附近的海灘玩水,那裏的海水很藍、很棒。

Q10
杜: 在台灣跟菲律賓考雅思有什麼不同?
張:菲律賓的雅思模擬考題試感覺比在台灣考雅思深度較難。

Q11
杜: 回台之後會想再到菲律賓去唸書或推薦親朋好友去嗎?
張: 我覺得SME是學習英文的好環境,菲律賓大概就是網路比較不穩,跟媽媽skype視訊的時候要利用白天空檔的時間。我的建議是,如果有不懂的一定要問,我覺得菲律賓人比較熱情也比較有耐心,同學們也有英文比較不好的人,但老師們一樣很有耐心地教授。

雅思想要拿高分~
請洽全台唯一總代理報名處 菲律賓遊學代辦-杜威遊學 abroad.dewey.com.tw

全省免付費電話: 0809-055 968 (手機可直撥,歡迎六日預約顧問諮詢) 
線上遊學諮詢: MSN/Mail:esldewey@gmail.comSkypeabroad.dewey
更多詳細遊學資訊,歡迎索取資料!或電洽杜威專業顧問團隊

1 則留言:

  1. I liked the way you have clearly described all the points. The presentation opf the blog is very neat and systematic.

    雅思考試

    美國語言學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