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英語學習太枯燥嗎?開口說英語太難嗎?親子遊學

英語學習太枯燥嗎? 開口說英語太難嗎?
熱門 寒、暑假 -長灘島Boracay遊學+渡假去

沒有和國外同學一起學語言的經驗嗎?
推薦您9-99歲都可---

最適合親子遊學、蜜月遊學、打工渡假者、退休轉職遊學

的(天堂島英語 語言學院boracay.eslpass.com

休閒渡假兼學習的最佳去處-
對長灘島Boracay旅遊+學習方案,有興趣的朋友請 上網站:長灘行程資料索取 或洽詢顧問

Hi家教海外姐妹校~長灘天堂島語言學院,優點多多
學校介紹:boracay.eslpass.com


離台灣近 
長灘島Boracay位於最鄰近台灣的國家菲律賓中部的一個小島,名氣很大,在歐洲旅行愛好者眼中可是他們心目中的休憩渡假天堂,國際知名的旅遊雜誌,曾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長灘島個人化遊學,各種年齡都可以 
非英語系學生出國學英文的首選 ,家教+超小班課程,打工渡假或出國留學前學習最佳,家人朋友一起渡假+學習,腦袋跟心靈一起加分。

英語系國家+歐美老師主掌的學校 
在日韓,菲律賓長灘島遊學,已成為出國學英文的首選,菲律賓是一個英語系國家,它讓人們以最經濟的費用,達到最高品質的遊學水準,宿舍等級有三種,提供有如渡假一般的生活。

在美麗長灘島,潔淨白沙灘旁學習 
長灘島海岸線延綿四公里,一覽無遺的白沙、藍天碧海再加上當地居民和藹、親切有禮、純樸的特性,透過親身體會並了解當地風俗與文化。悠閒的生活環境,渾然天成的美景,全美語的學習環境,英、美、加籍的師資,是您海外遊學的最佳選擇。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台北: 02-2331-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