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三個雅思考試備考秘訣



雅思考試備考的過程是一個整體提高的過程,對考生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的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尤其是對於想要拿高分的考生而言。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是關於雅思考試備考的秘訣,一共三個,希望在備考中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雅思考試備考要做整體準備,不要偏科,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都要齊頭並進
  近年,雅思考試題材涉及比較寬泛。想要準備全部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的題材勢必耗時巨大,而且常常顧此失彼有所遺漏。而要高效的進行全面的備考就要整合資源,根據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的聯繫和區別進行詳細的備考,造成相輔相成的結果。

  二、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備考雅思考試。
   雅思備考是一個系統的工程,唯有將層級概念理順,才能拾級而上,順利通過。因此清楚自身所屬能力水準以及目標分數成為了每個備考雅思的考生首先要考 慮的問題。在選擇綜合考試類教材的時候,無論是4.5分到6分,5分到6.5分還是6分到7.5分的級別。目標始終要比實際想得到的分數高一個等級。唯有 如此才有可能在考試中取得十分理想的結果。
  但是考生不能過於自信,想著6分的標準,我選個8分的材料是不是也能輕鬆拿下7分呢-要根據考生自己的英語基礎,選擇不要要求太高的備考材料。否則,只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回頭複習的路上。

  三、注意細節。
  綜合考試基礎提高是一個完整的系統工程,互為補充,備考雅思的同學不僅需要完善自己的英語基礎能力,在語法,詞彙,語音語調等單項上面惡補,還要對雅思考試本身有所瞭解,還必須接觸到雅思考試本身。
  唯有在對雅思整體把握基礎上的針對性提高才能看透雅思,讀懂雅思,從而戰勝雅思,享受雅思。
  以上就是關於雅思考試備考的相關介紹,包括了對雅思考試備考的整體思路和備考的實際狀況以及細節的注意等等內容進行提及。大家可以在備考自己的雅思考試的時候,進行適當的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