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英國碩士雅思成績要求









        英國的碩士生分為兩類:授課式研究生和研究式研究生。二者的區別在於前者僅僅是採用授課的教學方式,而後者則要求攻讀者完成一定程度的專業研究。兩種課程的設置及要求也是完全不同的。英國授課式碩士學制一般為一年,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一般是在總分6.5分以上。
  英國新聞專業,傳媒專業等熱門專業的碩士生雅思成績要求中,寫作分數也不低於7分。
  英國法律專業碩士生雅思成績要求一般比較高,大部分的學校要求7分,部分學校也可以接受6.5分的學生。
  在實際的申請過程中,各個學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如果考生想要到是牛津、劍橋這樣的頂級學府,雅思成績要求中,7分是最低的。
  對於一般的大學來講,萬一考生專業成績達到要求,但是考不到入學要求的雅思成績要求,學校一般都可以配備相應的語言課。
  以上就是關於英國碩士雅思成績要求的相關資訊,對於想要到英國讀碩士的考生來說,放手去搏,取得一個不錯的雅思成績是十分必要的。大家在申請學校的時候就會知道,好的雅思成績還是非常有優勢的,尤其是到達英國之後。

http://www.hitutor.com.tw/teachers-3.php
                                         線上雅思托福免費電話:0809-090566 
                Mail: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 Hitutor Line 客服ID:hituto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