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申請今年英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簽證最後190個名額


07 九月 2012
贊助者證明的第三階段申請期間為9月10日至9月14日,有意體驗英國生活的年輕人請把握機會。

英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Youth Mobility Scheme, YMS)簽證今年在台灣還有190個名額尚未核發,因此行政院青輔會已公佈贊助者證明的第三階段申請,申請期間為9月10日上午10時至9月14日下午5時,有意體驗英國生活的年輕人請把握機會。

所有申請案件將由青輔會進行資格審查。資格符合者未達190名,全數核發;超過190名,於9月18日除公開以電腦亂數隨機抽出190名核發名冊外,並依序抽出90名候補名冊,以確保有效運用贊助者證明名額。所有結果將於9月19日於青輔會官方網站、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公告。更多詳情請參考青輔會網站公告。

取得青輔會核發的贊助者證明後,申請人需要向英國簽證中心提出簽證申請。如何申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簽證的流程與細節,請參閱英國國境局的台灣網站(UK Border Agency in Taiwan) 。如果你成功申請到青輔會核發的有效贊助證明,在接到青輔會通知確認的同時,也將會收到如何申請英國簽證的相關細節。

2013年「英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也將開放新的1,000個名額讓台灣年輕人申請。青輔會已經宣布2013年的贊助者證明將分階段開放申請,第一階段在1月至2月間開放500個名額,第二階段7月至8月將開放500個名額,若第一階段核發名額有剩餘,將併同第二階段辦理。詳細內容將於2013年1月間公告。

「英國青年旅行工作計畫」是由2012年1月1日起開始在台灣實施,開放年齡介於18到30歲的台灣青年前往英國生活、工作或求學,最長不超過兩年。


各種紐西蘭、英國、澳洲升學/打工渡假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台北:02-2331-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歡迎預約諮詢) 

台中:04-2381-3698 分機: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