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英國景點-必去推薦_倫敦塔橋波洛克玩具博物館


英國必去景點推薦_倫敦塔橋波洛克玩具博物館

倫敦景點- 塔橋  波洛克玩具博物館簡介

在百年前的1894年建造的吊橋。水面距離橋面高42.2公尺,拉高吊橋後水道寬達61公尺。這座橋樑由兩座壯麗的高塔構成,為了不損及後方倫敦塔的景色,特別採用維多利亞王朝的哥德式造型。
設計博物館-由柯蘭爵士營運,裝飾設計、生活雜貨設計相關的博物館。重點放在與日常生活相關,介紹二十世紀的流行事物。其中包括電視、洗衣機等電器產品至照相機、鐘表等精密機器、椅子、汽車等日用品。除了常設展之外,還隨時舉行柯蘭爵士的藏品展或服飾、著名設計師個展等企劃展。

布拉瑪紅茶和咖啡博物館-在小小的空間裡聚集了以英國為中心,世界各國的茶具。在這裡可一面觀賞到可容納數百杯紅茶份量的大茶壺,繪有王室面孔的茶杯、茶壺保溫罩等,一面學習有關紅茶的歷史、典故。在館內的茶室可品嚐布拉瑪先生特選的道地紅茶。其他還有許多與咖啡相關的展示。

波洛克玩具博物館-以民宅改建、可愛的館內擺滿在十九世紀至二十世紀製作,各國的玩具。六間展示室當中有重現二十世紀初葉的玩具店、兒童房,也有集合包含1905年製泰迪熊的房間、維多利亞王朝的玩偶屋、初期拼圖等,以主題區別的展示室。此外紀念十九世紀以製作人偶劇專用人偶著稱、波洛克氏的人偶劇場,有不定期的人偶劇演出。
倫敦動物園-1828年設立,全球首座動物園。異於一般以柵欄圍住的動物園,此處以水路、溝渠環繞的方式飼養各式各樣的動物。這裡也保護及飼育因盜獵而成為孤兒的動物。

《文章出處》網路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升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台北:02-2331-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歡迎預約諮詢) 

台中:04-2381-3698 分機: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