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英國留學生生活-必去景點推薦_蘇活區(Soho)


英國必去景點推薦_蘇活區(Soho)

蘇活區(Soho)簡介
在倫敦想找個吃喝玩樂最好的地方,莫過於蘇活區了。其範圍大概介於查令十字路、牛津街和攝政街之間的地帶。蘇活區在1959年以前,這裡一直是鶯聲燕語的風月場所。
如今則是個多移民、多文化和多色彩的地方,飄著書香的書店街Charing Cross Road、滿是電影院的劇院道Shaftesbury Avenue、時髦前衛的嬉皮街Carnaby、饕客雲集的中國城Gerrard St.,以及同性戀大本營的Old Compton St.都在這兒。如此豐富的特色,讓這裡成為活力旺盛的地區。

普頓街 - Compton Street


這是蘇活區的主要大街,長久以來就是作家、藝術家和音樂家流連的地區,目前這兒是同性戀的大本營,住過這附近的馬克思、莫劄特還有牛頓大概都想像不到吧!街上每隔三、五步便有家咖啡店,不論是傳統的或新潮的都值得喝上一杯,見證一下英國人並非只喝下午茶的事實。
無論是法國館(The French House)、惠勒餐廳(Wheeler’s)的美食都令人難忘。另外特別要提醒的是,60號的Balans、53號的Comptons of Soho、35號的Old Compton Cafe、64號的Clone Zone及261號的Colherine,可都是同志酒吧哦!

《文章出處》網路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升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台北: 02-2331-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歡迎預約諮詢)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