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漫談英國留學的六大優勢


【漫談英國留學的六大優勢】

        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認識到留學的重要性,紛紛為自己的孩子選擇理想的國家。另一方面,有越來越多的國家意識到中國留學市場之巨大,紛紛對中國學生打開教育之門,推出各種措施吸引中國學生。在眾多可以選擇的留學國家中,英國仍然是最受留學生和家長們喜歡的國家之一。那麼英國有哪些優勢呢?  

 1、英國學校眾多,名校眾多。
儘管中國高等院校每年都擴招,但是能夠考入大學的學生比例還是很小,所以許多家長希望孩子能夠到世界著名的大學裡去接受高等教育。英國有130多所世界級優秀大學和550所延續教育學院,因此眾多的學生可以在英國圓其留學之夢。  

2、英國課程設置合理,教學方法先進。
英國高等教育的課程是以社會需求為導向,不是依靠集中計畫,他們不斷地進行教育創新而獲得雇主的認可。教育方法多種多樣而且切實有效,諸如問題型學習方法、調查型學習方法、合作/協作式學習方法、經驗型學習方法、利用真實世界或模擬任務、融合反應式/自髮式實踐。合理的課程設置和高效的教育方法保證學生獲得雇主所需要的國際先進知識、技能、理解力和個人優秀品質。  

3、英國學位含金量高,世界公認。
悠久的教育歷史、優秀的師資隊伍、合理的課程設置、理論與實踐的密切結合以嚴格的教學品質保障體系,都確保了英國教育水準是世界一流的。擁有了英國的學位,就等於拿到了進入世界大公司的通行證,獲得高回報的機會大大增加了。  

4、通過英國留學將會使自身具備很多優秀素質。
英國是留學大國,提供良好的多元化文化環境。在英國任何一個校園裡,都有許多國家的留學生,多的可達110個國家的留學生。在這種環境中求學,學生將會獲得很多在本國求學不能獲得的素質,諸如全球的視野和不同的角度考慮問題、欣賞不同的事物、較強的適應能力和靈活變通能力、分析和辨證思維能力、自律和時間管理能力、自信心、獨立能力、承受能力。  

5、英國是英語發源地。
隨著世界變成地球村,世界經濟一體化,很多外國公司紛紛在中國開設跨國公司,雖然員工實現本土化,但在公司中會議中和工作中仍使用英語。英語流利地道,就有機會,工作壓力就小,容易適應、升遷和晉級。到英國去留學,不僅能夠獲得世界一流和世界公認的學位,而且可以同時掌握一門世界通用語,從而為自己在國際大公司中順利找到工作和舒服的工作創造了有利條件。  

6、英國將更安全。
英國本來就很安全,槍支管理嚴格,巡警也只帶警棍,不帶槍支,這也是英國深受只有一個孩子的中國父母青睞的原因之一。現在英國在簽證中引入生物指紋辨別系統,獲取每一個入境人員的指紋,從而進一步篩選和控制入境人員,英國的安全係數又大大提高了。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升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台北:02-2331-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歡迎預約諮詢) 

台中:04-2381-3698 分機: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1(統健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